close
最近有許多事、有許多心情
上上星期,因自己的疏忽、粗心,
讓自己身體不適進醫院住了整整一個星期,
在醫院期間,簡直是痛到不行,
每天在換藥時,總是”剉著等”,
即使是現在出院上班了,還是須一至二個月的換藥,等傷口復原。
許多關心的朋友,知道我住院後,
都會說:「怎麼都沒說呢?」
就是怕說了,勞師動眾,
而且本人也不想自己的慘況讓大家看到,
就想說等好了,
再跟朋友們說就好了; 
在此也要特別謝謝許多好朋友及同事,
惠如、吟霙的代班,
杏如的陪伴,
幾位同事的探視,
還有的是我最親愛的家人,
辛苦他們,
家裡、醫院兩頭跑,都沒得好好休息,
在醫院得照顧我,在家就得代替我照顧我的小孩,
真是累翻他們了。
在醫院住了幾天,居然聽到:有同事也來住院,
真不知該說什麼……,
這可不是風景名勝的地方啊!
她也是身體不適,突然掛急診而住院開刀,
讓人哭笑不得呢!
婆婆也在這期間,進進出出急診室,
老公的好友也進醫院開刀,雖是小手術,卻也是動刀,
住院期間,聽到有同事家的小baby發生了不好的事,
加上那幾天的新聞都是有關小朋友遭遇不幸的事,讓人不捨,
只要一看到就得馬上轉台,無法繼續往下看,
整個自己的心情加上同事的事加上社會新聞,
憂鬱症都快給發作了呢!(我想應該發作了吧)
不過還好,還是給我出院了,
在這二個星期的休養中,
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---瘦了些…
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,
不然可就枉費了一個星期的休養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