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難得的一個星期一,終於讓我有空閒的心情坐下來,慢慢的看看同學們的近況,
看著同學的部落格後,看到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已的方式過生活,有的正經歷著自已
也曾經歷過的成長過程,也就是身邊的親人必須離自已而去,或者是擔憂著親人說的
一些話似在交待後事一樣的,這些感覺都是讓人感到非常不捨的而且心痛的,口拙如我,
不知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,若說”不要太難過了”又覺得有些市憎,在自已的人生經
歷中,還學不大會該如何的表達,只會看著同學的文字,眼睛裏的淚水跟著汨汨的流下,
心裏也跟著沉重起來。
  但也看到了逍遙自在的同學,也因未有牽絆的家累,可以自由自在
地安排自已的旅遊,在各地的景點留下了英姿,盡情恣意地讓身體與心理好好地放個假,
心裡不免也羨慕起來。我想這也是每個人要走的路,我的路與他人不同,我也不會因此
而怨天尤人,因為我有我要走的路,我有我自已的責任我的功課要學;我也只要在這裡
與開心的人分享快樂,與憂傷的朋友一起哀悼。
  弟弟又醒啦,思緒又沒啦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